蟑螂藥 一點絕&小強絕
 
發問者:我愛 瑤瑤 年輕辣 可愛 真是... ( 研究生 1 級)
擅長領域: 遊樂器平台 | 免費資源
發問時間:2013-05-18 09:10:46
解決時間:2013-05-27 19:47:58
解答贈點:24 ( 共有 2 人贊助 )
回答:2 評論: 0 意見: 0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
0%
共有 1 人評價
夏天到了蟑螂粉多 
最近半夜小強都爬入我的臥房
嚇到我驚魂未定~~~
我想問一下市面上販賣的蟑螂藥
一點絕跟小強絕
 
網路上寫說一點絕跟小強絕
有效成份都是2%愛美松
也有人說小強絕是一點絕的加強版
那請問這兩者哪個效果比較好??
網路上一點絕賣的價格 比小強絕高一些
一點絕5G都賣約莫300 而小強絕5G約莫240
就這點不算太大的差價!!
問題是兩者之間是誰的效果較佳
滅蟑功效有差很多嗎??
聽說一點絕是市面一品牌
那小強絕品牌有沒有口碑什麼的?
因為有點擔心那一點點的價差
是否會影響整個滅蟑品質
一點絕&小強絕成份是不是都很類似?
之前有用過一點絕
但是因為經濟因素
 
想買其他比較廉價一點的替代品
只是不知效果如何
如果有人知道麻煩告之一聲
像是使用了一點絕或小強絕
的心得報告都可以。
一點絕&小強絕都具備連鎖殺蟑功效嗎?
小強一旦侵犯到我家只好殺無赦
雖然本身不怎麼愛殺身
但是小強實在太噁心了
跑到我家來放肆不得以只要
加以消滅>_<
 
一點絕
 
 
 
小強絕 
 
 
 
 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 
回答者:PAN‧K(小潘) ( 初學者 3 級 )
回答時間:2013-05-23 10:40:10
[ 檢舉 ]
我家以前有用過這種餌劑的蟑螂藥,有沒有殺蟑效果其實你看不到,直到很久以後才會在一些隱密的地方看到蟑螂屍體。
 
餌劑的作用是先吸引,然後牠吃了才有效,至於牠吃完爬到哪裡死也沒有人知道。
 
以前家裡那條沒有用完,就放在櫃子抽屜裡很久都忘記了,後來那櫃子附近常看到蟑螂,別格抽屜打開還有蟑螂屍體,發現原來是這管沒用完的蟑螂藥惹禍,可見它吸引蟑螂的功能很不錯,現在我是不會把這東西用在家裡,雖然它可以殺蟑,但我不想吸引來更多蟑螂來吃阿,還是把它點在戶外好了。
 
使用心得就是"不要把它點在你不想吸引蟑螂的地方"。(不)字可省略
 
現在我會使出一般招式噴霧式殺蟲劑,絕招水蒸式殺蟲劑,使出絕招通常立馬有消滅效果,蟑螂還會蛇出來抖動幾下掛掉給你看,而蟑螂卵可能比較難消滅,餌劑對卵也沒用,所以當你看見一隻小蟑螂,表示家裡有很多同時期出生的小蟑螂,需要再使出一次絕招,若家有火災警報器的話可能無法使出絕招。
參考資料
親身經驗
相關詞:
新種蟑螂, 犀牛蟑螂, 蟑螂血, 對付 飛 蟑螂, 除蟑螂, 消滅蟑螂, 蟑螂藥, 蟑螂怕什麼, 蟑螂鞋, 殺蟑螂
蟑螂, 小強, 驚魂未定, 一點絕, 噴霧式殺蟲劑, 水蒸式殺蟲劑, nbsp, 隱密的地方, quot, 連鎖殺蟑自製蟑螂藥,一點絕蟑螂藥,蟑螂藥diy,蟑螂藥推薦,威滅蟑螂藥,蟑螂藥製作,拜耳蟑螂藥,一點靈蟑螂藥,殺蟑螂藥,德國蟑螂藥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蟑螂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蟑螂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